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学校中心机房弱电线路”改造的通知

作者: 王春风   审核人: 王明辉   文章来源: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20

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中心机房建设的总体进度要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将于5月21日-6月7日期间对原中心机房弱电线路进行改造。为了尽可能降低对各部门、单位正常工作的影响,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报学校研究决定:

(1)改造期间每天上午8:00-下午18:00,所有网站和信息系统对外网正常开放;

(2)改造期间每天下午18:00-次日上午8:00,所有网站和部分信息系统暂时关闭外网访问(VPN访问不受影响)。

请各部门、单位做好所属网站和信息系统的数据备份及信息安全工作,如有问题请咨询王老师(电话:13921815671。改造工作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