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的通知

作者: 王明辉   审核人: 周宁   文章来源: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5

各二级单位、部门:

根据《网络安全法》、《盐城工学院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要求,为更好地健全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运行应急工作机制,检验网络与信息安全综合应急的有效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信息系统安全畅通,学校将进行“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112610001020,在此时间内,研究生管理系统网站网站主页(https://yjsgl.ycit.edu.cn/)的背景图片会出现“网络攻防演练”字样(如下图)。请广大师生在此期间,可以截图并发至NetSecurity@ycit.edu.cn(要全屏截图,截图保留屏幕右下角日期时间),信息办将给第一位发图片的师生发放一份纪念品。届时将临时断开与外网的连接半小时。(外网无法访问校内系统,但在校内访问正常)。

二、演习地点

总指挥部:盐城工学院信息化办博学楼三楼会议室

三、主要参加人员

信管办全体工作人员。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