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作者: 王春风   审核人: 唐拥政   文章来源: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9

325日下午,副校长魏少华在信息化办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第一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信息化办相关人员参加。

魏校长强调要全面贯彻上级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认真落实《网络安全法》,针对新冠疫情防控等形势,扎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防止各类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随后,魏校长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核心指标的完成及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进展成效,分析学校信息化建设面临的数据整合、业务协同、智慧运营等方面的挑战,明确2021年学校信息化建设推进过程中的任务分配,指出学校信息化建设应注重指标化的顶层设计与信息共享,打破数据孤岛,促进数据融合与平台应用整合,推动学校实现信息化的发展。

信息化办负责人就2020年党委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结果、新一年党委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应用系统平台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