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盐城工学院VPN使用通知

作者: 卢静   审核人: 皋军   文章来源: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9

由于网络安全的需要,学校对校园VPN进行了升级维护。用户访问VPN时,若使用网页端访问,请访问域名https://vpn.ycit.edu.cn;若使用客户端访问,服务器地址请填写https://vpn.ycit.edu.cn(特别注意:域名或地址前必须加上https://,否则会导致访问时间过长或无法访问,移动端用户仅能使用客户端访问校内资源)。请根据web界面或客户端的提示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客户端(安卓手机端如遇到无法下载的问题,请访问链接https://info.ycit.edu.cn/info/1131/1771.htm下载安装包)。用户的账号密码与学校统一门户的账号密码一致。请广大师生用户相互告知,如在VPN使用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请联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王老师(联系电话:88302735)。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